Friday, October 23, 2009

翁诗杰

1010马华特大,历史再次上演了。蔡细历恢复了党籍但是确保不了署理总会长一职,而最令大家百思不解的是,翁诗杰竟被投了19张不信任票。翁诗杰倒下了,不倒翁终于倒下了。在我眼里,翁诗界是一个英明能干的领袖,一个做事干净利落,不折不扣的领袖。我尊敬他敬佩他,因为我知道,打从他扛起马华一家那天起,我便知道,他必定会带领马华踏上改革之路,让马华再次成为最强大的政党。他做事敢怒敢言,从来就不拐弯抹角。但是,因为他太廉洁了,所以引起了许多小人的不满。这些小人千方百计就是要把他给拉下台。一些无知的小人在后面捅他一刀,让他来个措手不及,无可否认,翁诗杰伤痕累累,痛不欲生。难道改革就有错吗?难道敢做敢当就有错吗?他改革,他提出新方案,无疑就是要救出跌进深渊里的马华。如果翁诗杰布改革马华,为的就是不希望马华在来届大选再次跌得遍地鳞伤,输得一败涂地,难道这有错吗?我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谁能够引领马华迈向一个春天,谁能够把马华毁于一旦,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既然救党的机会来了,为何大家就不能给予翁诗杰合作呢?有些人口口声声说爱党,做的一切就是为了党的将来,但是他们可否想过,如果真的爱党,就不会做出令党蒙羞的事情了。在这十万火急的一刻,每一个党员都有义务捍卫马华,而不是袖手旁观,坐在一旁看好戏,咯咯列笑。翁诗杰绝不是虚有其名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