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给汉奸许月凤的话

许月凤:

你好!知道为何我要用话语来写今次的部落格吗?其实,答案很简单,因为我希望亲爱的许月凤汉奸能够看到我的部落格!原因是你呀学历即低又没用,如果写英文的话你又看不懂,而且我还听说你贵为霹雳州尊贵的副议长竟然连国语都不会念,真的是呜呼哀哉呀!既然英文和国文都不会,那我就只好迁就你咯!在我还没有破口大骂之际,先让我说说你这个人在地球上有什么‘贡献’吧!

第一
你一无四处,生存在这个地球上只会消耗地球珍贵资源并制造许多垃圾;造成地球严重受污染。

第二
你贵为残障人士,却不懂得残而不废的道理,简直是丢尽了残障人士的脸!你简直就是社会的负累。

第三
你贵为准贵的副议长却连脑筋都不会转动,那么我可以肯定地说,副议长这个位子任何人都可以坐咯。


所以说,如果你当初并没有为了个人的利益跳槽然后背弃了九洞选民对你的期望的话;那么你就不会是大家眼中的现代吴三桂了!!!!!!!!!!!!!!哈哈,这都是你自找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句谚语说得一点也没错!你简直就是丢尽了我们华人的脸!你甚至还丢尽了你列祖列宗的脸!社会的败类!无药可救的可怜人!被金钱蒙蔽了也不知道!我看你呀还是节哀顺变吧!在此我慎重地告诉你,九洞的选民甚至是全马来西亚的华人都不会原谅你这个背叛了自己民族的汉奸!我告诉你,现在你坐在一旁后悔也没用,因为你已经重重的在人民心里留下了一道永不磨灭的疤痕。你这个汉奸还是等着被上帝制裁吧!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她是的的确确是拿了钱,转移到了sg的acc,一共2500万。
我手上有一片507当天dap录下来的影片,你要吗?要我想法儿给你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