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无题

在学校,我看到了人性丑陋的一面。
虚情假意,狐假虎威,不折手段,冷血,无情,拍马屁。。。
这些人,我遇过了。
学校就像社会的3D录像片一样,
又精彩,又刺激。
面对这些恶人,
我唯有敬而远之。
我憎恨他们,
以前也是,今天也是,现在也是。。。
他们伤害了四周围的人,包括背叛了自己的朋友。
身为旁观者的我,只有同情与惋惜。
我讨厌这些人,
这些人为了学业,成绩,权力,
而遗弃了当初自我的原则。
这些人,
我可怜他们,也同情他们。
可怜是因为他们已泥足身陷,无法自拔。
同情是因为他们已不再是昔日草场上无忧无虑奔驰的小孩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