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培训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这意味着卸任的脚步已慢慢逼近我了。
在不久的未来,学记这个代号再也不属于我了。
我只能默默地为学记队祈祷,
盼望学记队这个大家庭能够永远闪烁属于自己的光芒。
我不想去回想学记给了我什么,
我只想问问自己到底为学记作了些什么?
难道只有搞高活动,写写稿件就算?
爱,分享,关怀。
在学记队里,
有多少个是以真诚的心
维护学记的尊严,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参加学记队不是一个为了要满足自己名和利的地方。
学记,
渐渐的,在我心目中,
越来越重要了。
在学记,
我找回了自我。
在学记,
我逐渐体会群体生活真的不简单。
在学记,
我找到了许许多多陪我一起嬉闹,
一起流泪,一起熬过每一次困难的同窗好友。
而这些好友,到最后,
我会发现,
他们相识与我相识了10年的好友,
无所不谈。
在学记,
我不需要戴上有色眼镜去审查每个人。
这一种感觉,
在学校,我是根本,
无法找到的。
在学记,心灵上的一切折磨,不愉快,
都能够迎刃而解。

我不想失去它。
一旦失去它,
我就再也不是我了。
也许,失去了它以后,
我将会在次的遗失自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