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总在我身旁


谢谢你们,衷心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奕敏
巧卉
姁珣
亦薇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知己。
别忘了我们曾经一起经历过的
每一份快乐,悲伤。。。
如果没有你们,
我不会了解友情的真谛。。。
我很幸运,
幸运的是我在学记
不只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空,
还找到了你们。。。
你们这一班肯与我一起
玩乐,吃炸鸡,背黑锅
的知心朋友。
你们在我最迷惘的时候,
一把扶了我。
你们用你们最真诚的心
打动了我这个石头心肠的人。
只想对你们说,
尽管我们不常见面,也不常谈天说地
但是我已经把你们的每一个脸孔,
每一个微笑
永远永远封锁在我心底最深处。
我在想,倘若我没有认识你们,
那便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
认识你们,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