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想念你们

不知为何,过了那么久,
想念你们的心依然没有改变。
想念与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卉,
想念与我同生共死的节目组组员
亦微,姁珣,奕槺,毅旺,
想念与我背黑锅的主席团,
芷慧,奕槺,永健,
想念与我并肩作战的25届同伴们,
想念一再包容我的前辈兼好友,
品善,伟然,伊华,汉龙,诗敏。
真的很想念你们,
没有你们的日子,
我似乎失去了方向和目标,
失去了自我。
以前与你们相处的日子,
我浑然不知你们,
就是我生命中要找的朋友。
那时,看到你们离去的背影,
我的心掉进了无底洞。
我不愿和你们道别,
因为‘道别’这两个字,
在我的脑海里更本不存在。
我真的很不想与你们分离,
因为我不知我们至此分离以后,
我们何时又能再次相聚。
相聚,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真的,没有什么比你们更重了;
因为你们在我心中已占据了很大的位置。
真的很想念你们每一位。
如果别人问我中学生涯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
参加学记是我最开心最光荣的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