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真的爱你

爱你,没有理由;
只想,好好爱你。
因为爱你,我决定不告诉你。
因为爱你,我决定留守在你身边。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们几时会分开。
我不想去想,更不想去理会,我们未来会是怎样。
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分不清楚了。
我迷失了方向,也迷失了自己。
真的好后悔,没有好好珍惜你。
原来,在我心里,
你对我是这么地重要。
因为不想失去你,我选择了沉默。
因为想要永远拥有你,所以要好好爱你。
学记,真的很爱你。
因为你,我认识了自己;
认识了与我志同道合,共同进退的生死之交。
因为你,我不再随波逐流,人云亦云;
我与以前判若两人。
因为我知道,在学记,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无人可取代的。
学记,让我成长;
学记,绽放了属于我生命的光芒。
学记,让我继续在生命中微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