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怎么办,我的相思病又发作了!
很想念你们,真的。
看到卉的部落,
眼泪差点就留下来了。
很想念你啊卉宝贝!!!
以前,天天都能看见你:
却不懂得珍惜的你的存在,
如今,你不在我身边了,
我才发觉原来我是那么地需要你。
你问我何时我们可以想见,
坦白说,我真的给不到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我只知道,我们见面的机会是微乎其微了。
虽然不常见面,但是你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已有10年之久了,
真的不敢相信,以前不是很要好的我们,
现在竟然这么要好了。
我根本没想过,时隔多年,
我们竟然还能不期而遇。
衷心感谢学记让我们重逢,让我们重新认识对方。
对我而言,你是我独一无二的万巧卉,
因为根本没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你们,无论是你,亦微,还是品善,伟然他们,
在我心中都有一定的位置。
我在想,如果当初没有参加学记,
根本就不会认识你们。
伊华曾经告诉我,
在学记,你可以毫无保留地把所有事情告诉你的朋友,
因为,他们就是你最忠实的听众兼最真挚的朋友。
所以,万巧卉宝贝,
我愿意成为你最真挚的朋友。
你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
无论如何,我都会给予你无限的支持,
因为你是我最棒的万巧卉。
所以,要坚强,别哭!
看到你哭,我会很心疼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