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有时,打从心底真的感到很疲惫。
对眼前的事物都看到很反感,
很疲累,很心灰意冷,有时甚至万念俱灰。
但,我却不曾把心里的不愉快告诉任何人。
因为,我根本不想我之前所树立的开朗形象被现在的我毁于一旦。
只想留给他们最好的我。
不过,
无论如何,
我是死不了的。
我已经跌倒过无数次,
这次的跌倒也只是皮外伤而已,
我根本就是小题大做。
只是,
有时真的很想说,
纵使我有很多朋友,
但能够真真成为我知己的,
根本就是大海捞针,寥寥无几。
曾经,
我很努力地寻找他们,
但是最后,我选择放弃,
因为我知道
知己,知音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总而言之,在学校,
我对所有朋友都是一样的,
因为他们都是值得我去珍惜的朋友。
只是觉得以前很无知,
不应该只顾某些朋友而忽略了其他更需要我去珍惜的朋友。
现在知道了,所以更本不迟。
朋友,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0 comments: